遲來的成績單.JPG 

今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禮物,早上在家門前看到了一個航空包裹,正納悶有誰會從國外寄包裹給我時,看到信封上有ADA字樣,坦白說還真是嚇了一跳,又看到這包裹還挺有厚度的!!到底是裝著什麼??趕緊拆來看看......首先看到的是一封誠意十足的道歉信函和補寄給我的成績單.

我的成績單.JPG 

沒想到還能再收到我的成績單,這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第一次參賽),當然得好好收藏才行.

 

三本雜誌.JPG 

更令人意外的是還贈送了三本精美的雜誌....坦白說這樣的誠意真的讓我十分感動,當拆開包裹的瞬間....還真有點說不出話來(太激動了...)

只是一個作業上的小瑕疵(寄錯成績單),日本ADA公司竟能如此用心的處理,這份誠意不僅讓我深深感動,更讓我由衷的佩服ADA公司的做事態度

日本ADA公司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