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封.JPG

今天收到了ADA的成績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比賽,這張成績單別具意義,要好好收藏才行,趕緊打開來瞧一瞧(雖然早已知道自己的成績是第470名,不過還是像收到禮物般興奮)

 內文.JPG

疑.....怪怪的!!看倌們看出來了嗎??

 阿勝的成績單.JPG

仔細一瞧....."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啦"(在地上打滾中.....),很明顯我的信封中裝的不是我的成績單,而是友人阿勝第469名的成績單,那我的成績單呢??這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該不會是寄到阿勝那兒去了吧??趕緊打電話向阿勝確認一下.

西班牙2.jpg 

結果阿勝並沒有收到我的成績單,而是收到了第467名的參賽者成績單,這位參賽者Jordi Pelegri是來自西班牙的,看樣子他現在可能和我一樣,找不到自己的成績單

由此可見,這次的參賽人數之多(1342位)也讓主辦單位忙翻了.....難免忙中有錯.

雖然不知道我的成績單到底在那位有緣人手上,但相信應該是名次和我差不多的參賽者會收到,也祝福這位參賽者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績,別再跟我擠在一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