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黑燈  

話說在2011年十月時我曾第一次協助網友LEO2025造景,雖然我家離LEO2025家很近(約20分鐘車程),但也許是因為LEO的領悟力太強(大多數問題他幾乎都能順利自行解決),之後我就沒有再來過他家。

就在幾天前收到了他要拍成景圖的訊息,哇~~這點讓我有點意外也很好奇,已經一年多沒到過他家了,而這期間他也換過幾次造景(全是LEO親自完成的),現在到底實力如何?實在很難預測.....

 

 

合成圖  

到了約定的那天,一到他家看到的三尺缸造景,哇.....遠遠超乎我的預期!可說是很夠水準的作品了070_goodjob.gif  

整體使用的硬景觀雖然不多,但卻能利用水草做出層次,重點是草況相當良好,尤其是那厚度達3cm的迷你矮草原。

 

 

縮圖2  

這草況真是好的沒話說!

 

 

縮圖1  

造景很優,但成景圖的拍攝過程就有點辛苦了,因為混養了三種魚,神仙、黑日光燈、紅旗,牠們個別品種的群游性很好,但三群魚間的配合度卻不高,所以拍攝過程中總是神仙自己一群、黑燈也自己一群、紅旗又是另外一群,哇勒~~006_崩潰.gif  

不僅如此,缸中飼養了兩隻金娃娃,牠們會去咬神仙,但神仙也會咬牠,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你咬我一口、我也咬你一口,讓缸中充滿暴戾之氣....不是啦!!是充滿著活力053_XD.gif  

多虧網友LEO使出渾身解數,又是趕魚又是餵飼料的使出各種手段,終於拍出了幾張效果不錯的群游圖。

 

 

由於此作品要參賽,所以暫時只公佈部分片段,待日後再分享全部影片。

很棒的作品,網友LEO2025果然很用心,也真的很有一套,這麼短的期間技術進步神速。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