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釘了一片大木板

這幾天家裏又開始大興土木啦,這次的裝璜工程預計要10天左右,坦白說我最擔心的就是我的水族缸,在與設計師討論時我一直問會不會影響到我的水族缸!!設計師還一直拍胸脯保證說絕對沒問題,我告訴他這缸是打算參加比賽的,這是我的第一次....人家會緊張嘛!!您可別太粗魯啊......哎呀!!扯那去啦

前天設計師帶著裝璜師傅來家裏準備動工前,就先跟每位師傅交代千萬不可動到這缸,還特別釘了一塊大板子,盡可能與工作區域隔開,本來上頭還蓋上了大大的浴巾,我擔心散熱問題就將它取下,這位設計師的舉動讓人"就甘心....",雖然還有好多天的危險期.....不過還是很感謝他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