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玩家將小圓葉種得很茂密,感覺真的很美,但我總是無法將小圓葉種得如此茂密,即使我刻意將它們種得很密集,長出後也不過如此,完全無法用"茂密"來形容它

 


 

只能說它長得還算健康,稱不上茂盛,過去我在修剪小圓葉都是僅保留上半部重種,下半部移除掉,但有資深玩家建議我直接剪斷後,保留下半部,讓它長側芽後才會顯得更茂密.

 


 

既然如此,這次就使用這方法,直接剪斷,期待它的側芽出現,希望那夢寐以求的茂盛景象能出現

 


我這個人就是有這壞習慣,剪下的別浪費,找地方再給它插上,這下子又變菜園了

 


 

修剪後的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