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葉  

話說我的2尺白玻璃缸中的葉底紅已經頂水且長出水上葉了,不過這回可不是我偷懶喔,而是故意的016_萬年奸臣.gif  

這個2尺缸雖然已拍攝了成景圖,不過我想再過陣子再來拍點不一樣的成景圖,就是刻意讓部分的後景草長出水上葉來,等水上葉長到一定的密度,再來拍攝一張包含水上部分的成景圖,相信會有一番新味道。

 

換水前  

話雖如此,在等待下一階段的成景過程中,其他部分的水草還是要適度維護的,所以今天就把那前景過於茂盛的澳洲天胡荽給打薄了,修剪下來的水草就拿來贈送給網友們。

另外就是我的三尺缸中的爪哇莫絲已經大爆植,也順便一起贈送。

有需要的朋友請以悄悄話留下你的資料(姓名、電話、地址),我再將水草寄給你,請自付郵資85元(貨到收款)。

PS:請勿以訪客身分留悄悄話,這樣你自己也會看不到留言,當然板主我也就不會回覆囉。

這批水草已贈送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