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呎白玻璃缸.JPG

期待已久的三呎白玻璃缸終於在昨天到貨了,這回我所訂製的尺寸是90x45x45(cm),玻璃厚度為10mm的白玻璃,因為之前有看過這業者的水族缸,黏功十分精細,個人相當喜歡,所以直接打電話向業者訂購,不過該業者表示並不直接接受消費者的訂單,必須向水族館訂購才行,後來經友人介紹向台南魚中魚水族訂購,很感謝台南魚中魚水族給的友情價,更感謝其免費運送到府的貼心服務。 021_水草舞.gif  

 

燈2.JPG  

這回這個三呎缸要搭配的燈具是赫根的燈具,同樣是採用我個人習慣的色溫10000k太陽燈管。

 

 

定時器.JPG  

現在買赫根燈具挺划算的,還送了兩個定時器。

目前這個三呎缸暫時還放在客廳地上,設缸的時間可能得等到我的二呎缸拍完成景圖之後(順利的話這兩天就能拍了),到時客廳的兩個二呎缸將移除,改放置這一個三呎缸。

不曉得為什麼,缸子到貨時我本來以為最興奮的人會是我,結果不是!而是老婆大人比我更興奮!她說質感比她想像的還棒(這可是我經多方比較的結果,質感當然一流囉013_貴夫人a.gif013_貴夫人b.gif  )。

話不多說,構圖去吧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