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水草缸風格.JPG 

期待已久的作品集終於入手了,這是天野尚先生的作品集,相信很多對水草造景有興趣的玩家都應該知道天野尚先生是誰吧,他正是ADA的創辦人,而目前參賽人數最多的IAPLC水草造景比賽也是由他所主辦的.

 

 

作品集.JPG 

 這本作品集中收錄了天野尚先生自1985~2009這25年來的數百個作品,每個作品都很棒(這點似乎不需要我來說明),對於自然水草缸風格有興趣的玩家們來說,我相信是絕對值得收藏的好書,而這也正是我目前最缺乏的,如何讓水草造景看起來更自然,看來我的最佳參考書已經出現,該好好做功課去了.....(雖說是做功課,其實還是蠻享受的啦)

 

天野尚作品集.JPG 

我想天野尚先生在全世界對於水草造景的影響力....不用我多說!!對於水草造景有興趣的玩家們,個人很推薦這本精彩的作品集,相信他能帶給您不少的幫助....不多說了!!我要去享受做功課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