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蒼的2呎缸.JPG

友人玉蒼很熱心,本來約好今天要送一些金三角燈來給我,結果我因為到高雄看車展擔誤了時間,導致他無法送來,不過還好今天回程時正好會經過他家,所以就改由我前去他那兒抓魚,也趁這機會參觀一下他的水族缸.

在看到友人玉蒼的2呎缸時,我還真是有點嚇了一跳,這是一位接觸水草缸不到半年的新手所弄出來的作品?!?!?!

草況好的讓人有點驚訝,藻類也控制的很好,幾乎很難發現藻類的蹤跡,而且造景還蠻不錯的冽.....這個厲害(我記得我剛玩水草的前半年....都是在被水草玩)

 

最難撈的一隻.JPG

我今天就是為了牠(金三角燈)而來的,而畫面中這隻金三角燈就是最難撈的一隻,把我和友人玉蒼兩人搞得團團轉,花費不少功夫才讓牠束手就擒

 

一整片的迷你矮.JPG

這位新手的實力實在驚人,迷你矮珍珠對很多人來說都覺得有點難搞,他卻能一次搞定,而且已經快爬滿整個前景囉!!

 

夕燒.JPG

夕燒也是所謂的高難度水草之一,在他的照顧之下也長得十分美麗!!

 

長得很壯的虎耳.JPG

這些頭好壯壯的虎耳在2呎缸中就顯得有點巨大了

 

轉紅的紅色針葉皇冠.JPG

紅色型的針葉皇冠也順利轉紅了,看來這缸的前景將會很豔麗.

 

不錯看的黑奇石.JPG

友人玉蒼挑選石頭的眼光還真不錯,像是一座高聳的石頭山.

 

陶甕.JPG

這陶甕還蠻有味道的,我喜歡

 

蝦子們的秘密基地.JPG

友人玉蒼特別為蝦子們建立的秘密基地,蝦子們也特別愛躲在裏頭.

 

很不錯的造景.JPG

很難想像這樣美麗的水景是一位接觸水草缸不到半年的新手所做的,連我都快要懷疑是他是"偽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