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圓桶

這兩天我的DYMAX圓桶(Made in China)突然出狀況了,水流變得很小,小到連油膜處理器都發揮不了作用,清潔所有管路及馬達葉片後還是一樣,看樣子它是不想幹了,唉.....看來我是賭輸了

此話怎講呢??這得從當初購買這個圓桶時說起......

 

保固貼紙

我這個人就是有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當初在為我的2.1呎缸挑選圓桶時,便宜被視為最重要的條件,於是到了水族館就問老闆說: 我要買一個2呎缸要用的圓桶,便宜的就好,這時老闆就拿了這個DYMAX 1000L/H的圓桶給我,價格很便宜(1100元),但老闆也很坦白的說,這是Made in China的,廠商本身不做保固,能用多久全憑運氣,不過店家本身願意保固半年,如果半年內壞掉就換台新的給我,我當時想....就跟他賭賭看吧,說不定運氣好,一用就好幾年,反正只要半年內真壞了老闆也願意換新的給我.

結果沒想到這玩意偏偏在過保固一個月就給您掛點,還真是一點便宜都不讓人佔,所以我才說這回是我賭輸了,貪小便宜的結果就是吃大虧,1100僅用了7個月.....根本就貴翻了

 

外包裝

這回我學乖了........嗎?其實便宜還是重要選項之一啦,不過品質還是有稍微顧到,這回我不再敢跟老闆賭Made in China 的產品,但進口貨我還是買不下手,於是這回買了一個Made in Taiwan 的圓桶,價格也算便宜,重點是有保固一年

 

圓桶

這個圓桶的水流量是600L/H,對2呎缸來說很適合.

安裝完成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不過我想品質還是比較重要的,希望這回別再那麼倒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