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ADA水草造景賽我和友人阿勝都參加,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阿勝的作品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完成,圖片寄給了我,要我幫他報名,而我是到今天才拍照,本來還擔心會趕不及,因為當時太晚決定參賽,不過還好終於順利成景,只是今天拍照時還是碰上老問題....那些討厭的配角(電光美人)完全不配合,實在很佩服那些美麗的比賽作品,能將魚的動線控制的那麼好

我採用的報名方式是比較簡單的線上報名,不需要洗照片也不需要郵寄資料,只要線上填好報名表並將照片上傳即可(照片需小於5MB).

如果對水草造景有興趣的朋友我建議都可以來嘗試看看,這個比賽並不需要報名費,也沒有特別限定硬體規格,不管參賽成績如何,您的作品都會出現在當年的比賽作品集上,很有收藏價值的

PS:報名截止日期是5月31日,要參加的朋友動作要快喔(如果想報名卻又擔心不會填寫報名表的話也沒關係,我可以幫您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