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影

最近有點忙.....不!應該說是很忙才對030_翻桌.gif   ,忙到快沒有時間整理水族缸了,本來想說這個三尺缸可能已經來不及參加今年美國AGA水草造景賽,正巧昨天晚上騰出一點空閒時間,看了一看我的三尺缸(有點陌生的感覺),咦~~彩虹圓葉是什麼時候頂水的,我怎麼都沒發覺019_咦.gif  ,大概是最近有點忙過頭了,連水草生長進度都沒注意到,看來它也能算是成景了。

 

 

仰視圖

雖然各種水草之間的生長進度並沒有如我預期的狀況生長,原本期望的凹字型構圖,到成景時卻變成是三角型構圖, 這狀況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這些都不要緊,重點是它依然順利成景了051_爽.gif  

 

 

淚眼莫絲

這個景的特色就是有一球一球的淚眼莫絲掛在樹枝上。

老婆大人特別喜歡這部份034_愛的轟炸.gif  

 

 

聖甲蟲

而我則是很喜歡聖甲蟲的特殊生長型態,它能種在底床上,也能綁在硬景觀上(它的根會抓住硬景觀),能當後景草,也能當中景草,算是很好搭配造景的水草。

 

側拍

嚴格說來這是一個疏於整理的水草缸,尤其是在成景前兩週,除了換水外幾乎沒有時間修剪水草,所以看來還是有點亂。

雖然是亂了些,不過也還不算太離譜,因此還是報名了今年的AGA水草造景賽,不敢期待能獲得好成績,但至少能與更多國內外的玩家分享作品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