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贈紅  

在水族缸中,魚隻應該是主角,但自從接觸水草造景之後,魚隻似乎成了配角了,話雖如此,再美麗的水草景致若少了悠遊於其中的魚隻搭配,就少了幾分生氣、少了幾分味道,所以這所謂的配角其重要性可不亞於主角,尤其是在水草缸中,魚隻的若能展現美麗的體態與體色對整體水草景致更具有加分效果。

要如何讓魚隻展現出美好體態與體色呢?除了給予適合的生長環境之外,另一個更重要的武器就是飼料了。

話說精打細算(是貪小便宜吧....)的版主我在挑選飼料時有幾個原則:  1.價格實惠    2.包裝說明詳細    3.顯色效果顯著。

基本上版主我沒有品牌迷思,只要符合以上三個原則,就有可能成為我所選購的飼料。幾天前正好有個空檔,閒來無事就將魚缸櫃裡的雜物清一清,清出了一堆飼料空瓶,一看...."海豐金超級"、"海豐無悔"、"海豐寶贈紅"。蝦密!!我何時成了海豐的愛用者了?

 

 

增豔標示  

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承認,多年來我買來買去都買到海豐的飼料,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他很容易買到?053_XD.gif  

其實應該說版主我是一個懶人,用到個人覺得好用的飼料之後大概就懶得再去嘗試使用其他產品了,所以用來用去也這麼巧的都用同一品牌的飼料。

 

 

雄魚.JPG  

為了搭配水草美景,魚隻當然也是一個亮點,個人很在意的是飼料是不是如包裝上說明的能展現魚隻的體色。

 

 

770特寫1  

就個人經驗來看,魚隻在餵食海豐寶贈紅飼料約三週左右,體色會有顯著的提升(海豐金超級飼料也同樣有效)。

 

 

頭好壯壯  

也正是因為魚隻顯色效果顯著,再加上長得頭好壯壯,所以就沒有再刻意更換其他飼料,用完了又再買同一種053_XD.gif  

  

 

搶食中  

之前不曉得是在哪看到一篇文章,建議魚隻飼料應多用幾種,因為魚和人類一樣,也會挑食,同一口味吃久了也會膩,所以偶爾要換換口味。

不過說也奇怪,懶惰的版主我通常是一罐飼料沒用完,是不會再買下一罐的,可是魚隻卻仍吃得津津有味,搶食熱烈,超給面子的(是給海豐面子,不是給你.....)

 

 

金三角燈.JPG  

看來版主我又在不知不覺中撿到好康的了(甚麼不知不覺,明明就是挑便宜的買~~),選對飼料不但讓魚隻體色展現出來,對水草缸的整體景色更是具有加分作用。

 

 

2.1呎成景圖.jpg  

健康有活力的魚隻悠游魚水草美景之中,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版主我因為本身的水族缸尺寸並不大,因此飼養的魚隻都以小型魚或燈科魚為主,所以選用的飼料也都是小型魚專用的為主,不過海豐飼料公司的產品可不只這些而已,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前往海豐飼料公司官網看看,對於產品的介紹更詳盡。

http://www.haifeng.com/ch/index_c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