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

網友黃先生的三尺缸設置至今已有五個多月的時間,看看那爆滿的彩虹圓葉,還有中前景草況極佳的椒草。

看到那大爆植的彩虹圓葉....各位或許會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疑問,為什麼不修剪?!?!019_咦.gif   

因此我也問了黃先生,為什麼不修剪呢?

黃先生的答案是.....水草該怎麼修剪???003_昏.gif  

喔~~對了!忘了提醒各位,別因為看了這個三尺缸的草況十分良好就認為黃先生是會經驗豐富的老玩家,其實這是他的第一個水草缸,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新手!

所以這回我到他家的目的是要教他如何修剪水草053_XD.gif  

 

這是在修剪水草前先拍的一段影片,看看缸中冒泡的盛況,很難想像這是使用DIY的CO2設備。

 

 

自製CO2

DIY的CO2設備!!

這點讓我很意外,幾個月來黃先生一直都是使用這DIY的CO2設備,看似克難,但其實一點都不含糊,裝上壓力表及釋壓閥,CO2出氣穩定。

不過缺點是每個禮拜必須調製一次(利用檸檬酸及小蘇打粉)。

 

 

大陸品牌燈具

其實網友黃先生那兒有許多新奇的好東西,由於黃先生與大陸那邊常有生意上的往來,所以部分設備也都是直接向大陸那邊購買,像是這組T8 30W*4的燈具,國內就沒見過。

 

 

壓克力製燈架

請人特別為燈具所製作的壓克力燈架,質感超好。

 

 

側拍

這回網友們有福了,黃先生將那頂水的彩虹圓葉全剪下要來贈送給網友們。

還有前幾天有位熱情的網友簡先生也修剪了不少青蝴蝶及彩虹圓葉要來贈送給網友們, 只不過一聽到青蝴蝶!!正巧幾位友人來訪....看到好物全搜刮了067_交出來.gif  (所以青蝴蝶在PO文前就全沒了)

目前仍有不少的彩虹圓葉要來贈送給網友們,需要的朋友請以悄悄話留言,留言時請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我再將水草寄給你,請自付郵資85元(郵資漲5元囉),貨到收款。

PS:請勿以訪客身分留悄悄話,這樣你自己會看不到留言,當然也不會寄出水草囉。

這批水草已贈送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