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裝.JPG

精緻的玻璃製品是不少水族發燒友所追逐的目標,當然我也不例外,前陣子在網路上就注意到了CAL的產品,不論是進出水口、CO2監測器、CO2細化器等,都是採用精美的玻璃製品,尤其是在細化器的部份,設計理念更是新穎,雖然這產品被稱作細化器,但我個人倒覺得比較像是霧化器或溶解器,也因為CAL的細化器設計上很特別,讓我對於此產品更加好奇,正巧最近這家公司的產品已經有國內的代理商正式代理,使得要購買CAL的產品變得方便許多,於是前往台灣的官網查詢各項商品資訊:

http://www.azuletrading.com/

就在此時發現了一個讓我更好奇的產品,因為我不知道該稱它為什麼??019_咦.gif  是細化器?霧化器?溶解器?出水口?

 

細化器1.JPG

就是它!13mm Nano Diffuser 在官網上它被歸類為細化器,但從功能上看來它可不只是單純的細化器,也同時是一個玻璃出水口!

 

 

細化器2.JPG

此細化器的設計十分新穎,直接將玻璃細化器嵌入玻璃出水口之內,作工十分精細,玻璃質感更是透徹,拿到實品比看官網上的照片更讓人心動。

 

 

細化器3.JPG

質感100分!070_goodjob.gif  

獨特的設計更是沒話說!070_goodjob.gif  

 

 

細化器4.JPG

馬上拿掉我之前所使用巨大溶解器,換上這細化器與出水口融為一體的新穎產品。

 

 

細化器5.JPG

最新穎的設計就要放在最顯眼的位置,這就是這個產品最獨特的地方,讓人眼睛為之ㄧ亮055_完美計劃.gif  

嵌在玻璃出水口內的細化器細化效果相當良好,而且CO2氣泡會順利的被水流帶著走,這對於許多很在意CO2氣泡是不是能跑滿整個水族缸的玩家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一般來說,市面上這類高檔的玻璃製品大多以美麗精緻的外觀做為主要的賣點,但CAL的細化器除了美觀外還兼具了實用的功能。

 

 

側拍.jpg  

將細化器與出水口融為一體是13mm Nano Diffuser 最吸引我的設計,也因為這樣的設計才能使那美麗的細化器能正好固定在最顯眼的位置,讓整個水族缸質感加分不少034_愛的轟炸.gif  。

對於CAL產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台灣的官網看看:

http://www.azuletrad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