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呎成景圖.jpg

這是今年4月時我的2.1呎缸所拍攝的成景圖,拍完沒多久就暫時收起來了,換成2呎白玻璃缸。

我想等今年冬天到來再將此缸拿出來用。

 

主石.jpg

坦白說幾乎以陰性水草為主的造景我倒是第一次嘗試,由於經驗不足,所以感覺莫絲似乎長太滿了,拍成景圖的最佳時機已錯過。003_昏.gif

 

 

莫絲.jpg

雖然是陰性草,不過當缸中環境適當時,生長速度可一點都不慢喔,這缸的莫絲在成景之前就進行過三次大修剪!

 

 

側拍.jpg 

玄武岩的色澤偏暖色系,與翠綠的莫絲搭配有著獨特的味道,我個人超喜歡的!

雖然現在距離天冷的時間還有好一段時日,不過我想此時就該慢慢的規劃下一個景了,期待下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