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jpg 

這是友人Kevin的參賽作品,今年是他第一次參賽,這個作品主要以陰性草為主,雖然友人Kevin接觸水草缸的時間不久,嚴格來說也算是位新手,不過對於陰性草卻很有一套,對大部份人來說細葉鐵皇冠及黑木蕨算是生長很慢的水草,可是在友人Kevin的照料下,生長速度可一點都不慢,還得經常修剪呢,說他是位陰性草的達人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070_goodjob.gif

上圖這張參賽照片是友人Kevin自行拍攝的,在沒有閃燈輔助的情況下能拍成這樣也算是不簡單,而拍成景圖當天雖然我也有去幫忙,不過嚴格來說我算是去喇賽的,根本沒幫到忙,因為我拍的作品失敗了018_不要啊.gif

 

770全景圖.jpg 

上圖是我拍照失敗的圖,雖然使用了外接閃燈能使快門加快,順利的凍結水面波紋,但因為沒有燈箱,結果讓周遭不少反射物映在玻璃上,出現了許多不該出現的玩意003_昏.gif .....所以我才說我當天是去喇賽的.....根本沒幫到忙074_裝死.gif

坦白說友人Kevin的這個作品我超喜歡的,因為這個景對我而言是有相當難度的,這麼茂盛的細葉鐵皇冠及黑木蕨,換做是我......還真沒把握能種到這種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