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片770.jpg 

前兩天到友人IFTT那兒拍成景圖,一看到他的水族缸時....有點被嚇到      001_驚-v2.gif 

這那像是一位剛接觸水草半年的新手作品啊!

半年耶!?!?.......有沒有搞錯啊?

我記得我在剛接觸水草半年時,正好達成擺脫爆藻的目標而已,至於造景的部份連邊都摸不著,更別說要拍什麼成景圖了。

還記得我的第一個成景圖是在接觸水草缸滿一年時才完成,然而嚴格來說也稱不上是個景啦,只能算是一個大爆植的景像

沒想到IFTT這麼厲害,雖然在第一次造景時也碰上了藻類的困擾,不過他還是努力克服了,而且也順利成景。

在幾天前接到他的來電,說要約時間拍成景圖,還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心想....怎麼這麼快就成景了!

在看到作品的完成度時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坦白說.......超乎我的預期。

現在的"新手"都這麼厲害嗎?


番外篇:

拍照當天我忘了穿黑色的衣服去,結果拍出來的照片老是出現自己的身影(反射在缸壁上),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最後是用了一個大號的黑色垃圾袋,上頭挖一個洞,從頭上套下,當天我就穿著這件垃圾袋完成拍照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