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P1出水口.JPG

前兩天網購的ADA玻璃出水口今天終於到貨,這算是我所購買的第一個ADA的出水口(型號PP-1),對我來說這還真是個奢侈品,用在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身上,還真是有點讓人擔心

在ADA的玻璃出水口產品當中,這個PP-1出水口算是目前價格最便宜的一個,其實這也是我之所以會選擇它的重要理由之一

DOAPUA特寫.JPG

坦白說...這產品印上了這個Do!aqua的標簽後價格翻了好幾倍,但不得不承認它對我有吸引力

 

 

PP1.JPG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支PP-1出水口時差點笑了出來,想說竟然有人會設計出這種可愛型的出水口,外觀價值幾乎已凌駕在實用功能之上,不過實際上並非如此啦 ,因為它的外型設計並非只是考慮美觀而已,而是真有其功用存在,這功用就是....除油膜!!

 

 

PP1入缸.JPG

這種玻璃製品在安裝時總是得特別小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它的價格的關係,今天安裝時還真有點緊張

 

 

破壞油膜.JPG

在實地裝入缸中測試後,發覺還真有其效果,這支PP-1出水口的除油膜方式與過去我們常見的(製造水面漩渦吸入油漠)不大一樣,這回不是用吸的,而是用推的!

上面這張照片是由下方往上方拍攝,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這支出水口的水流方向是朝上的,也就是直接沖向水面,所以能將水面上的油膜給破壞掉.

 

 

可愛的PP1.JPG

由於這支出水口已具備除油膜的功效,所以我就將原本已裝置的油默處理器給拆了,少了那支巨大的油膜處理器後,現在整個缸子看起來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