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大津瀑布.jpg 

自從八八風災過後,南部很多的自然景觀都遭到嚴重的破壞.....

前陣子我就一直想找一個比較近的地方(因為老婆大人不喜歡爬山),全家一起走近大自然.

上個禮拜正好在報紙上看到大津瀑布這個景點,位於屏東三地門,據說這次的風災並未對它造成明顯的破壞,再加上不必跋山涉水,距離停車的地方只要步行約20分鐘就能到達瀑布了(這點老婆大人最喜歡啦),於是決定禮拜天就前去瞧瞧.....

其實這自然美景我固然喜歡,不過往山裏面跑的真正目的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好的造景素材

 

下游.JPG 

一到瀑布步道的入口處,就看到這小小的野溪,這個季節的水流量通常都不大,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造景石材,不過坦白說....我可沒有能力搬得動這些石材啊,畢竟距離停車的地點有點遠

 

壯觀的瀑布.jpg 

走了大約20分鐘....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爬樓梯爬了20分鐘左右(老婆大人邊爬邊抱怨....),終於看到了大津瀑布,這時老婆大人說: 這20分鐘的辛苦絕對是值得的!!!真的好美!!

 

這個季節水流不大.jpg 

由於這個季節的水流量不大,小溪的水深也很淺,很適合玩水.

 

開心的笑容.jpg 

好不好玩看咱家小搗蛋就知道了

 

遊客不多.jpg 

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小朋友們快樂的玩水,大人們欣賞著自然美景,而我呢??努力尋寶中......

 

美麗的景色.jpg 

多欣賞一些自然美景,對於日後的水草造景也許會有幫助(坦白說我不知道它到底能帶給我什麼樣的靈感,反正不懂也要裝懂就是了

 

大津瀑布9.JPG 

雖然這次沒有找到什麼寶(因為就算有,我也沒有那麼好的體力能將它搬下來),不過倒是拍了不少照片,也許這些自然景觀的照片可作為日後水草造景的參考之用,期望自己的造景功力能慢慢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