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部份的人來說,紅蝴蝶是不怎麼好搞的水草,當然對我來說也不例外,曾經種掛了好幾回,後來莫名其妙的就種好了.

友人阿勝與SEI原本都是跟我一起玩遙控直昇機的玩家,有天我跟他們說我改玩水草了,他們竟也跟著改玩水草(可見本人勸敗能力一流),但在玩水草初期我遭遇不少挫折,尤其是這難搞的紅蝴蝶讓我幾乎想將它列為拒絕往來草,還好後來成功了,就因為曾有過如此經驗,為了避免打擊友人阿勝及SEI的信心,我一直不敢將紅蝴蝶送給他們種,但前陣子在SEI的要求下決定也要試一試紅蝴蝶,結果沒想到他一種就成功,而且還比我種得漂亮.....讓我啞口無言,就因為如此,前陣子我修剪紅蝴蝶剩下的那些下半段沒有丟棄,乾脆就讓阿勝也來試試看,沒想到這傢伙也是這麼莫名其妙的厲害,一種就成功,雖然葉形稱不上很完美,但基本上還算健康,怎麼......我這些友人都這麼....."莫名其妙的厲害".......

現在才知道我是最沒有實力的一個,輸他們粉多



每一株紅蝴蝶都已順利長出新芽,狀況也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