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友人阿勝的5呎缸

在數個月前,友人阿勝來訪,看了我的2呎缸後很心動,第二天就約了我和他一起到水族店購買種水草所需物品,原本這個5呎缸內養了一條紅龍,阿勝為了種水草竟捨得將牠送人,看樣子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對水草缸的堅持恐怕不在我之下......不幫他搞一搞是不行了

記得當天光是為了撈起裏頭所有的魚蝦就花了近2小時,缸深超過50cm已讓我倆感覺腰酸背痛,最後完成時已是夜間12點左右.......累啊

後來這缸子經由阿勝的細心照料下,曾爆發綠水(身手不見五指那麼綠)及多種藻類,但目前已趨於穩定,從目前的造景風格來看.....跟我一樣,都是菜園.....這大概是物以類聚吧

 


 


 


這睡蓮的尺寸未免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