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不幸的消息,早上出門時看牠還好好的,怎麼才幾個小時後就給我躺平......,雖然在許多老經驗的玩家眼裏牠本來就屬有問題的魚,但我還是很期待能順利飼養,看樣子這次的嘗試又面臨失敗的結局

 


 

這是目前僅存的一隻七彩神仙,坦白說!我也看不出牠的狀況算是好還是不好,只期望牠能順利存活

雖然我也很清楚在水草缸中養七彩神仙是件困難的事,不管是水族店或網友們,十個有九個認為會失敗,另外那一個認為"鐵定"會失敗......,但七彩在水草缸悠游的畫面真的很吸引人,我想目前我還不打算放棄,終於有理由再買幾隻新的七彩神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