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窩水族1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魚窩水族寵物館是一間對於爬蟲類十分專精的水族寵物館,這天應邀前往勘查一個三尺缸的水草造景事宜,也藉此機會好好參觀學習一下.....

 

 

魚窩水族2  

版主我難得來到東區的水族館,這回承蒙老闆看得起,預計將店內的三尺展示缸交給版主來造景,這可好了,正好解決我長期以來一直面臨的一個問題,就是網友要求參觀家中造景缸的問題,在過去的經驗中,我曾來者不拒,只要網友要求來家裡參觀,我都是盡可能的配合,但隨著部落格人氣逐漸累積,要求參觀的網友也越來越多,一到假日,家裡幾乎快成展示間了,想當然爾這種情況維持不了多久,老婆大人就提出抗議了,基於各種因素的考量,最後只好決定暫停帶網友來家中參觀造景缸,這麼一來不僅讓部分網友覺得可惜,也因此減少了可以經驗交流的機會。

然而這回難得遇到有水族館願意提供店內展示缸讓版主來造景,以後網友想參觀我的造景缸或現場經驗交流就不是問題了,魚窩水族寵物館除了週一公休外,星期二至星期天都有營業(早上10:00 ~ 晚上10:00),到時歡迎前來參觀交流039_跪拜禮.gif  

 

 

造景缸1  

這天特地前來參觀要造景的三尺缸,一看到缸子的尺寸....一股莫名的興奮突然湧上心頭,因為這是一個特殊尺寸的三尺缸,它的寬度達65cm,前後兩面都面向走道,也都很適合觀賞,很明顯的這是一個可以用來造雙面景的絕佳尺寸,版主我一直很想找機會搞一個雙面景,沒想到這回機會真的來了。

 

 

造景缸2  

不過這回前來也只是先勘查硬體而已,接下來還得等構圖及蒐集造景素材的工作完成才能真正動手造景,看來前置作業工作得趕緊著手準備了。

 

 

魚窩水族3  

在造景之前就先為各位介紹一下魚窩水族寵物館的特色吧.....

 

 

球蟒2  

魚窩水族寵物館是一間對於爬蟲類十分專精的店家,這回版主我算是開了眼界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品種的球蟒、守宮、鬆獅....

 

 

球蟒1  

上圖是位長相甜美(抱歉,她不願露臉)的女客人正在為我展示她的寶貝球蟒,手握球蟒的女客人臉上不僅毫無懼色,看起來更是樂在其中。

 

 

球蟒3  

話說作天帶著老婆大人及寶貝女兒一同前往參觀時,老婆大人當時一直與球莽保持著距離(尚未克服心理障礙),然而今天為我們展示這些球蟒的可全都是女性喔,佩服~~

 

 

球蟒5  

連咱家寶貝女兒也參一腳,抱著球蟒入鏡。

 

 

球蟒6  

話說老闆娘真的很有一套,咱家寶貝女兒在第一次看到球蟒時是退避三舍,但沒一會功夫就被老闆娘說服試著接觸球蟒,想不到一碰就說她愛上了.....

不會吧!!這變化也太大了吧!!

 

 

球蟒7  

寶貝女兒說球蟒的觸感很柔軟,表面也很光滑,而且動作不快,性情也十分溫馴,她一點都不害怕了,而且很喜歡。

老爸佩服妳!!070_goodjob.gif  

 

 

球蟒4  

店內的球蟒種類繁多,雖然老闆娘及店員說明的很清楚,不過外行的我真的記不了那麼多,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參觀參觀~~

 

 

蛇櫃  

店內光是放置爬蟲類的櫃子至少就有三個,真的是種類繁多。

 

 

鬆獅2  

當然爬蟲類不僅有球蟒而已,鬆獅蜥蜴、守宮等也同樣是種類繁多。

 

 

鬆獅1  

更重要的一點是店員說明十分詳細,原本對爬蟲類十分外行的我,這回似乎被強灌了不少相關知識(店員真的很熱心且不厭其煩的說明)。

 

 

守宮  

對於爬蟲類有興趣的玩家們,這是一家很值得參觀的專業店家,有空不妨前往瞧瞧。

 

 

水草  

當然除了爬蟲類外,其他水族相關產品當然也不少,對於水族寵物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逛逛。

版主會儘快蒐集造景素材去,預計本週會找一天動工,待雙面造景缸完成後歡迎各位前來參觀與交流。

台南市魚窩水族寵物店址在: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76號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