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草講座1

今天受邀來到新北市雃博公司舉辦的一場水草造景講座,由於太久沒往北部跑了,本想搭高鐵來回會輕鬆些,不過後來考量講座時間是在中午,結束後還有不少空閒時間,既然都來到北部了,回程想順便去逛逛水草場,於是改成開車前往,這樣回程時就能順道去逛逛水草場。

 

水草講座2

本來預期開車前往大約需要4個小時,沒想到路況很好,3個半小時就到了(中途還停了兩次休息站), 沒有想像中的累人053_XD.gif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水草講座3

一來到雃博公司,就被那氣派大廳給吸引了,尤其是那會客區,簡直就像個藝廊,陳列許多藝術作品。 

雖然今天我是主講人,不過我倒羨慕起雃博公司的員工了,因為雃博公司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大多都是與藝術、娛樂休閒有關的內容,員工真是有福了!

很高興今天的水草造景講座順利完成,不過大概是我話太多(欲罷不能),本來預計要多留點時間讓大家提問交流的,結果到了講座時間結束時,我才開始一一回答台下所提的問題,讓講座時間延長了一些,耽誤了大家下午的上班時間,有點不好意思啦053_XD.gif  

如果講座當時還有來不及發問的朋友,歡迎常來部落格交流,我同樣會詳盡回答的。039_跪拜禮.gif  

感謝雃博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請,更感謝今天熱情捧場的朋友們039_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