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溢出來

今天本來預計全家要出門遊玩的,但因為老婆大人早上不知何故突然覺得頭昏,而臨時決定晚點再出門,就在早上十點多,出門前泡了杯咖啡還沒來得及喝下肚,地震發生了,而當時我正好站在三呎魚缸旁,看著魚缸的水晃來晃去.....不!正確的說法是噴來噴去,噴得魚缸四周都是水001_驚-v2.gif

真是怵目驚心,哇勒.....咱家又淹水了,不曉得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關係還是對此狀況感覺已經麻痺,不疾不徐的拿出拖把開始拖地,地拖乾了還能拿出相機補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這是第三次了吧079_濕.gif  ,第三次因為地震而導致家裡淹水。

 

 

 

水溢出來2  

不過三呎缸的水量還真不是開玩笑的,晃沒幾下就整個地板濕了一大半,還好人有在家能即時處理,如果照原定計畫一大早就出門,我看玩興全沒了,光是想到家裡的狀況恐怕就讓人玩不起來,老婆大人笑說這回能如此迅速處理都是她的功勞,這樣聽起來似乎也對053_XD.gif  

 

 

前幾天女兒問我魚會不會睡覺?

我說會!

她又問水草會不會睡覺?

我說也會!

她緊接著問,可是水草都一直站著怎麼睡?

於是我拍了一段影片讓她看看水草是怎麼睡覺的037_打瞌睡.gif  

不過由於拍攝的時間不夠長,紅絲青葉的葉面還沒完全闔上,但經過解說她終於看懂了,還驚呼....水草真的會動耶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