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花.JPG

大約在兩週前發現小海帆長出了疑似花苞的玩意,當時我還不大確定它是否就是花苞,而這兩天它真的開花了,開出了可愛的小白花034_愛的轟炸.gif  ,不過這花開得快,謝得也快,一朵花才一天的時間就凋謝了。

 

 

椒草.JPG

據說溫蒂椒草也會開花,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看不到花苞,期待它也能像小海帆那樣開出美麗的花朵。

 

 

俯視.JPG

這個2呎白玻璃缸不管是水上的部份或水中的部份,其實都已將長得蠻茂盛了,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不定期的修剪,避免大暴植的情況出現,因為這個景我打算讓他維持較長的時間,我想當初在草種的規劃上就已經考慮到必須要容易維護,所以避免種植有莖水草及紅色水草,因此管理上變得十分輕鬆,要長期維護就不再是那麼困難了。

 

 

紅色水草.JPG  

反觀我的另一個2呎缸,滿是紅色水草與有莖水草,又碰上了夏日炎熱的天氣,管理上必須更費工夫,所以現在這兩個2呎缸在客廳形成強烈的對比,一個有著自然低調的風格,一個則是色彩鮮豔的高調風格,看得我都有點錯亂了045_頭暈目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