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入水口3.JPG

前兩天剛被VV-1玻璃入水口給替換掉的VV-3玻璃入水口今天又再度派上用場,將我原先裝在2呎標準缸上的塑膠U形入水管給換了下來,現在我的2呎標準缸也算是全面升級為玻璃進、出水口了!

玻璃入水口2.JPG

不用我多說,玻璃入水口當然比原先的塑膠製入水口質感好要好上許多囉。

 

 

玻璃入水口1.JPG

進、出水口同時都是玻璃製品,讓整個水景看起來更有質感。

 

 

全景.JPG

拿掉那礙眼的塑膠U型入水管後,取而代之的玻璃入水口讓整缸的質感加分不少!

越看越喜歡....007_讚美主.gif  

 

 

海綿濾網.JPG

不過話又說回來,在客廳的兩個2呎缸都已全面升級為玻璃進、出水口,相較於放在老婆大人工作室中的這個1.5呎小缸仍然使用著圓桶所附的塑膠U型管,這會不會太偏心啦064_我不依.gif  ,再不給它也升級一下肯定被老婆大人說我大小眼093_烏鴉飛過.gif  .......

 

 

不銹鋼入水炸彈頭.JPG

但若是要再升級一組玻璃進、出水口我恐怕會吃不消,所以拿個炸彈入水口來個小小升級也不錯。052_鬼點子.gif  

 

 

炸彈質感真不錯.JPG  

嗯.................也算升級完成(別打我090_鼻青臉腫.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