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登場.JPG 

前天(6/23)這台冷水機剛加入運轉,對它的效能我一直充滿期待,也十分重視,光是為了將溫度設定在25度或26度就讓我考慮了老半天,最後決定設定在25度.

隔天(6/24)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立即到客廳去,感受一下室內溫度是否有受到這冷水機的影響,坦白說感覺不大出來,看來它所排出之熱氣對室溫的影響很有限,當然接下來就是到冷水機旁要觀看一下電錶的指數,就在這時我踩到了地上一灘水.....奇怪,地上怎麼會有水,當然這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懷疑可能有管路沒接好,當下仔細檢查了所有管路接頭,發現都是乾的,也沒看到有任何漏水的跡象,當時不以為意,只將地面的水擦乾後就去上班了.

中午回家吃飯時發現冷水機下方的地板又有一灘水,這時我就感覺不對勁了,再次確認冷水機的管路接頭位置是否有漏水,發現接頭位置是乾的,也沒有任何水痕,水並非從上方的接頭漏出來的,而是從冷水機的下面漏出來,為了確認是冷水機漏水,這時我再將地板擦乾,兩個小時後再察看,發現冷水機的正下方又出現了一灘水,哇利淚!!!!%$#@!,抱歉....當時所說的話我只能以亂碼來呈現,當下趕緊打電話給賣我冷水機的店家,他的回應是請我先暫時繼續使用冷水機,他會儘快幫我連絡該產品公司來處理,我也只好等他的消息囉.

到昨天晚上睡覺前,我用了很多條毛巾放在冷水機周圍的地板上,避免漏水災情過大,並且將水溫設到24度.

冷凝水1.JPG 

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到這幅模樣,因為缸壁內外溫差過大的關係,整個水族缸壁都是冷凝水,哇.....看起來真過癮,不過這也表示我設的溫度太低了,趕緊再調回25度.

 

冷凝水2.JPG 

缸壁四周都凝結了許多水珠.

 

冷凝水3.JPG 

雖然看到這一幕讓人很肯定冷水機的效果,不過地面上的水卻讓人高興不起來,昨晚所放的四條毛巾全濕透了.

今天晚上又接到了店家的來電,他說冰點冷水機在南部沒有服務據點,請我將冷水機再寄回去給他,他要拿給公司處理.....

唉.....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東西一買來就進廠修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