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缸完成.JPG

前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將我的2.1呎缸重新造景,這次造景前並沒有特別的規劃,其實只是想快點讓剛入手的冷水機加入運轉而已,因此這次的景與之前的景很類似.

山上撿的石頭.JPG 

這次造景所用的石頭都是從山上撿來的.

 

紫紅針葉柳.JPG

本來想多嘗試一些自己沒種過的水草看看,沒想到逛了多家水族館竟找不到新鮮貨,最後就只找到了這紫紅針葉柳,看起來顏色很特別,草的外觀也很好看,但究竟種起來會長什麼樣子我也不大清楚,暫時就把它當中景草來種囉!

 

雪花.JPG

雪花!!我很喜歡的中景草,生長速度頗快,重點是在我的水族缸中很趴,很好看

 

 彩虹圓葉.JPG

左後景依舊選擇我常種的彩虹圓葉.

 

迷你小榕.JPG

將迷你小榕到處亂塞

 

 青蝴蝶.JPG

右後景也是選擇我常種的青蝴蝶,它的生長速度竟然比彩虹圓葉快.

 

 前景種植迷你矮.JPG

很適合2呎以下小缸的前景草,迷你矮珍珠我還是一坨一坨的種.

 

全景.JPG

這缸的設備越來越多了.

 

冷水機登場.JPG

冷水機正式加入運轉,水草的春天來了.

 

開始計量電度.JPG

順便也記錄一下用電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