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桶.JPG

這是之前已經壞掉的兩個圓桶,一個是鐳力的,一個則是DYMAX的,有沒有覺得他們很像?019_咦.gif

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除了顏色不一樣外,坦白說我實在看不出他們兩有何不同,就因為他們實在太像了,讓我突然想到也許兩個壞的圓桶能湊成一個好的圓桶!只要他們不是同一個地方故障就好.....

軸心.JPG 

其實圓桶會故障的地方不外乎是軸心或馬達,且又以軸心的故障率較高,不過帶賽的我似乎沒這麼好運,那台鐳力的圓桶當初就是馬達故障,送修不划算,乾脆買新的。至於那台DYMAX呢?坦白說還有點希望,因為當初故障的情況只是水流量降得很低,所以馬達本身也許沒有故障,只是軸心壞了,於是今天索性將那鐳力的軸心拆過來裝在DYMAX上,然後實地裝水測試,沒想到.....這次幸運之神終於降臨,我的DYMAX圓桶起死回生了084_樂奔.gif ,看來我這回賺到了一個圓桶013_貴夫人a.gif013_貴夫人b.gif

不曉得各位看倌有沒有注意到一個有趣的現象,市售許多不同廠牌的圓桶似乎都有著相同的外觀,如UP-230(1000L/H)圓桶、鐳力1000L/H圓桶、DYMAX1000L/H圓桶等,他們除了顏色不同外,外型幾乎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