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手1.JPG 

話說板主每次陪老婆大人逛大賣場時,老婆大人都會將我寄放在寄物區...不是啦,是寄放在圖書區,這樣她才能安心放慢腳步逛大賣場。

就在前陣子板主又被寄放在圖書區時發現了一本關於水草養殖的書籍,書名是『給新手的水草養殖指南』,本來想說這是一本針對剛入門的新手所寫的一本書,後來發現內容比想像中的有趣多了....



比較.JPG 

因為書中有針對幾個議題做對照組的實驗,對於各組在實驗過程中的草況變化有詳細的描述與比較,這部份讓板主對此書的興趣大增....

1.有無CO2的比較

2.不同底床的比較

3.添不添加液肥或基肥的比較

4.強光與弱光的比較

5.換水多寡的比較

這些實驗結果應該可提供玩家們做為日後管理的參考,算是很有趣又實用的內容,而且還有關於水上葉種植的教學,所以連板主都忍不住入手一本。



給新手的.JPG 

當老婆大人逛完大賣場之後,來到『寄物區』將板主領回時,發現板主手上多了這本書,她看了一下書本然後一臉狐疑的問我:"這不是寫給新手的嗎?"...

我答:"是啊!"

老婆大人說:"那你還需要買嗎?"

我答:"當然!因為我是『一位剛接觸水草缸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