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視  

請看倌們仔細瞧瞧我的一尺缸,有發現和之前不同的地方嗎?就是魚隻全沒了....003_昏.gif  

話說我家的水族專家"小咕啾"一直對於魚隻過多的問題耿耿於懷,曾多次嘗試要"徒手"解決(就是伸手進魚缸內抓魚啦),可想而知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一直沒成功過。

然而有天中午回家發現我的一尺缸在打氣,在打氣?我有沒有看錯?我的一尺缸又沒裝空氣幫埔怎會打氣?再仔細一看,那些氣體是從細化器中冒出來的,哇勒~~恍然大悟!這哪是打氣,根本是CO2爆衝了!!

原來我們家的小咕啾跳到魚缸櫃後面,動到了電磁閥的CO2調節鈕導致CO2爆衝,一下子魚缸中的魚蝦全掛點,情況有點慘不忍睹.....但可以肯定的牠真的找到解決魚隻過多問題的方法了009_倒地.gif 。 

 

 

小橘子770  

話說這幾天我們家又有一位新的"水族專家"加入.....想必未來我的水草造景將進入另一個新的境界(是更悲慘的境界嗎?005_哭哭.gif  )。

 

 

側拍1  

前兩天換水後再度放入一批黑殼蝦,至於要選擇放養何種魚,再想想看。

這個一尺缸是使用了菲德特mini這款高質感的LED燈具,為了讓水草缸的整體質感也能一併提昇,進出水口及細化器也都是採用造型、質感很棒的玻璃製品,看了一整個舒服起來(小心版主正在偷偷的勸敗)。

 

 

玻璃進出水口  

除了燈具之外,就屬玻璃進出水口對整體質感加分最明顯。

 

 

進出水口  

由奢入儉難,看慣了玻璃進出水口後,似乎很難再用回塑膠製品。

 

 

高質感細化器  

造型小巧可愛的細化器很適合這一尺小缸。

 

新大珍珠草  

網友贈送的新大珍珠草真的很趴。

 

 

側拍2  

最近菲德特mini已經上市,話說版主對這組燈具的試用方式似乎太過保守,咱們水族專家"小咕啾"很有意見,上個禮拜還幫我做了一個更極端的測試...."燈具浸水測試"!!001_驚-v2.gif

有天下班回家看到我的燈具傾斜的掛在水族缸上,15顆LED燈泡中的3顆燈泡浸泡在水中,燈具仍持續亮著,不知已經浸泡多久....哇勒~~ 有人(貓)這樣在試用燈具的嗎?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