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缸特寫  

話說我的三尺缸已經處於大爆植狀態很久了,不過草況仍維持的不錯,這得歸功於"專家"的用心管理....

看倌們別誤會....這專家指的絕不是版主自己,而是另有其"人"!!

既然是專家,管理方式當然不同於一般人,從硬體的檢測到軟體的管理都面面俱到,細心的程度非一般人所能及,現在就讓我為各位介紹這位"專家"的專業管理方式......

 

 

菲德特  

專家登場~~~

幾個月前進駐我家的這位專家"小咕啾"先生,一來到這兒就對我的水草缸很有興趣,每天都得檢測一下硬體及水質。

上圖是牠正在檢查菲德特燈具的散熱風扇有沒有正常運作,這款高級的燈具有牠每天不厭其煩的巡視檢測,偶爾還會"不經意"的關掉電源,看來應該是在響應節能減碳及延長燈管壽命所採取的"專業措施"058_遠目.gif  ,果然專家就是專家,專做一般人不會做的事。

 

 

專家出手了  

你看你看....專家又出手了!!

雖說這VIV玻璃除油膜器是高檔貨,版主調整的除油膜速度還是讓專家不滿意,親自動手再調整過,真是有夠細心的。

 

 

專家檢測水質  

來了來了,硬體部分檢測完了就要進入最專業的部份~~水質檢測!!沒錯!!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這可不是像一般玩家所檢測的項目PH、GH、KH等等而已,專家可是親自...."喝"給你看,檢測的項目包含"口感、水溫、甜度、酸度....等等上百種項目,專業的程度非一般玩家所能及。

據說這位專家為檢測水質曾"失足落水"兩次了079_濕.gif  ,這種連命都不要的敬業精神實在讓人佩服。014_擦汗.gif  

 

 

三尺缸縮圖  

現在知道為什麼草況還能維持這麼好了吧。

 

 

專家在休息  

專家在休息了別吵醒牠,不然我的水草缸又要遭殃了.....不是啦,又要更美了才對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