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景  

話說我用來試用AZOO 『自然生長』 水草冠軍液肥 的二尺缸即將成景(有夠快的),前陣子向友人德哥索取了一些袖珍小榕,沒想到寄來的是更多的神祕草,哇勒~~茂喜啊!!013_貴夫人a.gif013_貴夫人b.gif  

不過說來好笑,關於神祕草的種類其實我並不了解,德哥告知這批水草中包含了紫藍柯達、紅布朗尼及一般辣椒榕,但我卻根本分不清誰是誰??019_咦.gif  

我想這可能跟版主我平常購買水草的習慣有關,許多高單價的水草幾乎在第一時間就被我排除在購買清單之外,也因此就不大會花時間去了解該水草的品種,現在意外的收到此類水草,感覺就像當初意外收到聖甲蟲一樣的驚喜。

 

 

神祕草1  

不過驚喜歸驚喜,該了解的還是得了解,該是討救兵的時候了.....

這回得好好請教網友們圖片中的神祕草是屬於和品種呢??(此圖片中有兩種)

 

 

神祕草2  

這又是何種勒??019_咦.gif  

 

 

紅鼻剪刀  

附帶一提,這個二尺缸的新造景是當初為了試用AZOO 『自然生長』水草冠軍液肥而特別設置的,至今尚未達一個月的時間,但草況已經十分茂盛,即將成景,可見『完全肥料』的威力確實驚人,我想再過幾天應該就會拍攝成景圖了,到時再來分享這段期間的液肥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