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圖 

話說這回版主我似乎很閒,光是構圖就花了不少時間,從鉛筆簡圖到黑白列印(因為彩色印表機沒墨水了)都用上了, 構圖改了幾遍,感覺OK了再開始按圖施工.....

很認真齁....096_K書.gif  

其實不是啦,是因為手邊的素材光是準備就要花上不少時間(黑奇石處理、新矽砂處理等都很費時),既然要等待了,乾脆就順便利用這時間將圖改好一點。

 

 

縮圖-硬景觀5

素材準備OK了,當然就能動工囉,這回採用的是黑奇石搭配流木,好久沒用的黑奇石,光是用鹽酸處理(讓外觀更美)及噴漆處理(避免影響水質)就花了大半天的時間,畢竟三尺缸所需要的石頭數量不少。

 

 

縮圖-硬景觀1

流木則是拿出之前曾用過的素材重新擺放。

 

 

縮圖-硬景觀3

黑奇石在噴上消光透明漆後,入水前仍可看出表面的一些光澤,但入水後這漆就完全看不出來了,很神奇吧!!

 

 

縮圖-硬景觀2

之前留下來的流木再重新拼拼湊湊,又是另一番新風貌。

 

 

縮圖-硬景觀4

不完美有時看起來更完美....聽懂我說的意思嗎??(懂.....我自己都聽不懂了你會懂053_XD.gif  

 

 

特效

看來相機又出問題了(老梗!不好笑089_噴02.gif  ),不好意思啦,因為這個作品又是打算參賽的作品,所以暫時不方便公佈正面影像,其實這布局後來有修改了幾次,現在三尺缸的實際擺設又不大一樣了。

 

 

一堆聖甲蟲

附帶一提:

由於今天我的三尺缸已植草完成,也已確認剩下的水草有多少,畫面中的聖甲蟲是這回多出來的部分,母株子株一堆,由於太多網友希望能獲得聖甲蟲,所以我打算將這批聖甲蟲分成十份送出。

 

 

贈送聖甲蟲  

由於聖甲蟲的生長速度很快,其實不用很多就能長一堆,所以這回刻意將它分成較多份,這樣能拿到的網友也會比較多。

有需要的朋友請以悄悄話留下你的資料:姓名、電話、地址,我再將水草寄給你,請自付郵資85元(貨到收款)。

另外提醒一點,有些網友在索取水草時會先詢問水草還有沒有,而沒有在第一次留言時就留下資料,通常這種情況很可能就會錯失機會,因為等你再留言留資料時,水草大多都已經贈送完畢,所以建議要索取水草的朋友不用問還有沒有水草(後頭排隊的人太多了),總之收件資料完整者先送,送完為止。

PS:請勿以訪客身分留悄悄話,這樣你自己也會看不到自己的留言,當然我也就無法回覆囉。

這批水草已贈送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