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肥根肥  

話說我的三尺缸已經處於大爆植狀態很久了,該是翻缸重新造景的時候了,正好最近已經將新造景的草圖畫好,確認所需的造景素材及水草,於是前往水族館購買了基肥及根肥,不過原本慣用的HEXA基肥沙水族館臨時缺貨,不願等待進貨的我決定換其他廠牌試試。

於是買了現場最便宜的一款基肥沙,5KG裝一桶才220元,一口氣買了兩桶(便宜嘛),不過問題來了,就是成分不明!!有沒有含氮磷??不知道!!019_咦.gif  

看來這次的重新造景似乎像是一趟冒險之旅,結果如何得等到植草後才見分曉.......

 

非洲紅柳  

這段期間我的三尺缸就像是一個水草繁殖缸,由於在新造景的構圖未完成之前,所需的草種不明,所以只好一直保留水草。

 

 

青蝴蝶  

青蝴蝶!是之前一位熱情的網友簡先生贈送的,當時送來的數量很多,我將大部分的水草分贈給周遭的朋友,自己則保留一小部分繁殖,打算用於新的造景之中。

 

 

聖甲蟲  

聖甲蟲也已經處於爆植狀態,由於它也被規劃在新的造景之中,所以暫時未送出,不過我想等新造景完成之後,應該會有多餘的水草,到時等確認數量後再來贈送。

好吧!明天就來準備翻缸吧.....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