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金三角燈

由於金三角燈的顏色和我目前的三尺缸水草顏色搭不大起來,所以打算全撈出來送人,數量約十多隻,還有幾隻櫻桃燈也要同時送出。

有需要的朋友請以悄悄話留下你的電話,本次贈送魚隻限定採用面交方式,因為我無法郵寄活體,面交的地點為台南市中華西路旭海水族對面的家樂福賣場,因為我正好可順便買新魚回來。053_XD.gif  

 

說個題外話:

前幾天全家人一起回澎湖遊玩,這次的行程完全不像返鄉行程,反倒比較像是觀光行程,因為老婆大人安排了北海及南海兩天的離島之行,甚至連夜釣小管的行程也安排了,哇勒~~

聽來似乎應該感到興奮才對,其實不然,雖然我是澎湖人,甚至是漁家子弟,但是我暈船可暈得厲害了,一想到南海的離島之行我就雙腿發軟,因為往七美嶼的船程約一小時,我是上船20分鐘就會抓兔子的那種人,現在一想到得搭船一小時,還沒上船就先暈一半了045_頭暈目眩.gif  

 

 

出發前往七美  

有多久沒坐遊艇出遊了?應該有好多年了。

上回坐船抓兔子是啥時候?應該也有好年了。

哇勒~~又來了,這是遊艇剛出發時拍的,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我還有辦法拿起相機,待會可能就會躺平了082_吐血(不明液體版).gif  

 

縮圖七美的海邊  

美景在眼前,讓人興奮不已,在掛掉之前再補一張,接下來.....就是一路頭昏腦脹的撐到了七美045_頭暈目眩.gif 

這回被老婆大人拐騙上船,肯定是為了報復我當年將她拐騙上床058_遠目.gif   ,........好吧!只好認了003_昏.gif  

 

縮圖途經無人島  

途經無人島

 

 

縮圖七美景點  

好不容易撐到了七美,一上岸立刻恢復生龍活虎一條,騎了機車...衝阿~~環島去啦。

 

 

縮圖七美景點2  

七美嶼真的很美,話不多說,賞圖吧053_XD.gif 

 

 

縮圖七美景點3   

 

縮圖七美景點5  

 

縮圖七美景點6  

 

縮圖七美景點7  

 

縮圖七美景點8  

 

縮圖七美景點9  

 

縮圖七美景點10  

說來好玩,男人和女人喜歡的東西似乎不大一樣,就像我一上岸就開始找美麗的景點拍照,而老婆大人則是跑去買當地名產,其實這樣也好,都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感謝老婆大人這次讓我"放牛吃草",看來我得好好把握這難得的自由時光,趕緊掏出口袋中的七美嶼地圖.....哇勒~~阿地圖勒??被老婆大人帶走了!!不會吧.....這哪招啊.....018_不要啊.gif  

 

 

縮圖回程經美麗的島嶼  

由於沒了地圖,只好像無頭蒼蠅般在島上亂晃囉,時間有限,大約只逛了半座島,還有許多景點未到達就趕回碼頭搭船了,實屬可惜。

話說接下來的行程是望安嶼,離七美約半個小時的船程,這下.....我又得開始暈了045_頭暈目眩.gif  

 

 

縮圖望安一  

來到望安時已是中午時刻,好熱,老婆大人根本就懶得逛,直接跑到綠蠵龜展覽館吹冷氣去了,而我又載著女兒到處逛,不過太陽真的很大,逛沒一會還是乖乖回到綠蠵龜展覽館吹冷氣囉。083_熱.gif  

 

縮圖望安三  

 

縮圖離開望安  

離開望安,接下來是回程了,不過途中還有一個重要景點可看,就是桶盤嶼著名的玄武岩柱。

 

縮圖桶盤嶼著名的玄武岩柱  

這就是著名的桶盤嶼玄武岩柱,船隻經過這而都會放慢速度讓遊客觀賞這美麗的景致,在澎湖類似這樣的玄武岩柱地形其實不少,本島也有很多處,只不過都不像桶盤嶼這兒的規模這麼大。

 

縮圖桶盤嶼  

好啦,這回的南海之行就說到這兒,還有許多照片未整理呢,改天再與大家分享我的夜釣小管之行(不只是釣小管喔,還抓了不少兔子063_吐.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