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拍全景770.jpg

歷經四個月的時間,我的二呎缸就在今天拍攝了成景圖,這是一個很隨性的景,並沒有在一開始就完全規劃好,而是想到什麼就添加什麼....

先是堆好石景,後來才又添加了海芙蓉,之後草種也陸續的添加,最後就成了這模樣020_bingo.gif   

有點亂,但也挺自然的,造景過程雖然很隨性,但最後的結果仍超乎我的預期,我個人很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弱光栽培的水草造景,只用了T5 24W*2燈具,水草生長速度慢了許多,因此即使已過了四個月,水草還不致於到達大暴植的情況。

 

 

石770.JPG  

頁岩!很自然,不影響水的硬度,是很棒的石材。感謝好友無常及天空於水族的老闆帶我們去找到這樣的好石材。

 

 

木770.JPG  

海芙蓉!看起來就像是一支倒在河道上的枯木,就是要這種感覺。058_遠目.gif  

 

 

蕨770.JPG  

黑木蕨的根!是這個景的重點之一,單看它....不是很好看,但卻很適合這個景。

成景了,現在是最美的時候........但我卻得立刻撤掉此缸!

因為新的三呎缸已經到貨,不撤掉它那三呎缸還真不知道該塞哪去057_沒什麼嘛.gif 

接下來就是要繼續忙我的三呎缸了........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