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專訪1.JPG

前一陣子接受了商業周刊的專訪,一直很期待出刊後的內容,就在上個禮拜接到了記者的電話,說專訪內容已經出刊,會寄一本周刊來給我,讓我超興奮的084_樂奔.gif  

部落客玩出大名堂

在還沒收到周刊前先到商業周刊的官網瞧瞧,光是看到標題就讓人興奮不已101_藍藍路.gif  

 

商業週刊.JPG

幾天前收到了商業周刊(1241期),二話不說趕緊打開來瞧瞧,直接翻到專訪的頁面.....096_K書.gif  (不是其他的頁面不精采喔!這是人的本能反應啦053_XD.gif  )

 

 

週刊專訪3.JPG

這回專訪的部落格有三個,我的部落格是其中之一。

 

 

週刊專訪2.JPG  

沒想到專訪的內容長達三頁耶!這比我預期的篇幅還要多了許多053_XD.gif  

雖然接受記者的專訪這不是第一次,不過以水草缸為內容倒是頭一回,算是個很新鮮的經驗,其實記者的工作是很辛苦的,這篇專訪除了事先採取電話訪問外,後來還到家裡取景,當攝影記者忙著拍照的同時,文字記者也沒閒著,仍是繼續訪談,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才完成訪談與取景工作。

很榮幸的能有這個機會接受商業周刊的專訪,更感謝商業周刊資深記者徐銘志的專訪。

我超喜歡整篇專訪最後的結語:

看來,許才力種活、種得漂亮的,除了水草,更是他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