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缸組的講評, 詳情可前往PELE BLOG'S觀看

http://youtu.be/RO6d27hJIRs?hd=1

英文看不懂沒關係, 在看完第一個作品講評後請記得鼓掌(超級無敵不要臉051_爽.gif  )

關於我的作品講評內容大意是:

Karen說:我非常喜歡這個魚缸,這魚缸的佈置看起來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大,非常喜歡矮珍珠具有生命力的在沉木上攀爬,並且也選擇了不錯的石組,整缸表現的非常自然。

男士:首先我想先說他在這缸中表現的非常好,並且他選對了缸中植物的size大小,挑選了較多細小葉子的植物,佈置在前中後景都表現的非常適宜與典雅,總而言之這是個很不錯的作品!!!!

 

緞帶獎章.JPG  

不要臉的我再秀一下緞帶獎章002_臉紅紅.gif  

 

中型缸組的講評

 

 

大型缸組的講評

有興趣參加美國AGA水草造景賽的玩家可參考看看, 由於審美是很主觀的, 在日本ADA水草造景賽獲得好成績的作品 , 在美國AGA的比賽中就不見得能有相同的好成績, 相反的在美國AGA獲得好成績也不表示就能在日本ADA比賽中獲得好成績!!

參加比賽固然能藉此肯定自己的作品, 不過我認為更重要的是比賽是個分享作品的好管道, 想要把好的作品與全球的玩家一起分享,別猶豫! 參賽就對了!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