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圖.jpg

很難想像!這個景歷經了半年的時間才成景,因為設缸期間經黑毛藻肆虐多次,每次都是以大量修剪水草的方式來處理,所以水草又得重新再長,再加上幾乎不大添加肥料的管理方式(根本就是忘了這缸的存在029_漫不經心.gif  ),水草的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就這樣拖著拖著.....半年就過去了,其實它到底算是成景了沒有?我也不大確定,因為它維持這樣的景色已經很久啦053_XD.gif  ,正巧碰上這回的連續假期有空,乾脆就來拍成景圖吧。

 

側拍-縮圖.jpg  

其實在拍攝成景圖之前我本來對這個景沒抱太大期望的,大概是自認為平時疏於照顧它(有時兩三個禮拜才換水一次),讓它成了一個懶人缸,第一眼看上去似乎只能用個"亂"字來形容而已,不過很意外的是.....這個亂亂的景拍出來的感覺卻蠻自然的,大概因為許多水草都混植在一起了,而且也很自然的呈現出一個三角構圖,看來這個"亂自然"的景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越看越耐看,本來打算趁這個連續假期要來重新造景了,我想這計劃可以再延一延,因為這種自然風格是我所缺乏的,既然意外的完成一個具有自然風的造景,那就留著好好欣賞欣賞囉017_三八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