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燈.JPG

前陣子將我的2呎白玻璃缸中的日光燈換成櫻桃燈,目的是期望牠的顏色能與綠色的水草形成強烈的對比,不過通常櫻桃燈的體型都不小,放在我的2呎缸中恐怕會讓整個水草造景看起來更小,也因此當初在購買櫻桃燈時刻意挑選體型較小的魚兒,不過牠們實在太會吃了,沒多久就長得比之前被換走的那批日光燈還大,看來我好像又選錯魚了053_XD.gif  

 

櫻桃燈2.JPG  

記得前一陣子在拍成景圖時,我真是被這些櫻桃燈給打敗了015_orz-v2.gif  .....群游效果不如預期,趕魚趕了老半天還是各游各的,雖然牠的鮮豔色彩正是我想要的,但若沒能群游,那拍出來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還好後來也有拍到幾張勉強可端得上台面的058_遠目.gif  ......不然還真想立刻換魚勒047_縫紅牌.gif  

不過據說櫻桃燈的雄魚長大後會紅得像櫻桃一樣,不曉得這些魚到那時候還會不會在我的水族缸裏(又興起了換魚的念頭016_萬年奸臣.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