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回平口細化器.JPG

昨天在清洗完細化器後,正在裝回水族缸時,那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不用懷疑.....我又做掉一個細化器啦009_倒地.gif

雖然很清楚這種事情的發生只是早晚的問題(誰叫我是個破壞王022_撞飛a.gif022_撞飛b.gif ),不過當事情發生時還是不免責怪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啊!

不過說也奇怪!這回我似乎不會因為弄壞細化器而感到自責,反而還有點開心咧(我花轟了嗎093_烏鴉飛過.gif )........

壞掉的斜口細化器.JPG

雖然這回弄壞的是一個質感不錯的斜口型細化器,不過仔細算一算,這個細化器是跟我的1.5呎缸同時購買的,使用時間已超過一年半了,坦白說這比我當初預估的壽命要長了許多,能撐這麼久才慘遭我的毒手099_鞭.gif....它算是幸運的了053_XD.gif

 

 

再度上陣.JPG 

沒想到一年半前被汰換下來的細化器,現在又得再裝回去了。

老婆大人調侃說:"要不要再去買一個細化器回來當備品啊....說不定隨時會用上呢....."

我說:"您想ADA的會不會比較耐用啊 ?"

老婆大人急忙回說:"我隨便說說而已.....您別當真!014_擦汗.gif "

奇怪.....老婆大人平常的反應沒這麼快的,怎麼聽到ADA反應就變快了許多011_無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