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DA雜誌.JPG 

自從上次很意外的獲贈了三本來自日本ADA的雜誌之後,本以為我賺到了,但.....我發現....我中招了,坦白說,對於日文一竅不通的我來說,這本日文雜誌對我來說幫助應該很有限,能吸引我訂閱的理由實在很難成立,不過我發覺我錯了!!因為在看完那三本贈閱的雜誌之後我就自個掏腰包訂閱了

精美的年歷.JPG 

坦白說,在瀏覽這本雜誌時我都必須發揮看圖說故事得最大本能,以似懂非懂的閱讀能力來翻閱它,一本書的內容我能吸收的不到50%,但它卻還能吸引我訂閱它!!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這本雜誌中的精美照片啦,不管是全景圖或是水族缸中的特寫,照片張張精彩,看這本雜誌就有點像在看一本水草缸的寫真集一樣,雖然我對文中內容一知半解,不過我卻當它是本寫真集,一本學習造景的參考書.

上個禮拜剛收到2010年的ADA年曆(訂購雜誌贈送的),裏頭的精美水草照片看了讓人心曠神怡,這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