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獎.jpg
圖片截取自AGA官網
700.jpg 

今天在AGA的官網上看到一個令人興奮的畫面....那就是我的作品 The Red Valley獲得了2009AGA水草造景賽的榮譽獎,{請點此連結至官網},差點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AGA水草造景賽就能獲得好成績,坦白說...現在連打字都在發~~抖~~,還好明天不用上班,不然還有點擔心今晚恐怕會興奮的睡不著.....


700-3.jpg 

這次的比賽我總共上傳四張照片(AGA比賽要求2~5張照片),而這四張照片的水草顏色都有明顯的不同,其中一張就是這雪花草.

當初在設置這個景時,種植雪花算是一個小冒險,因為從未種過這種水草,若沒種好的話恐怕會影響整個成景進度,但它的外型我真的很喜歡,幾經考量下還是決定冒這個險,還好它如預期般順利成長,而且生長速度還不慢呢,雪花草是這個景當中唯一在成景前有拔起重種過的水草.


700-1.jpg 

另一張照片就是這青蝴蝶,會選擇它來作為後景草,主要也是因為它的生長速度夠快,且很會冒側芽,很容易表現出密植叢生的氣勢,再加上其獨特的顏色(由綠轉黃再轉紅)實在很迷人.


700-2.jpg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重點了,因為小紅葉是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水草之一,紅得有夠誇張,與缸內的綠色水草形成強烈的對比.

很高興評審們對於我所種植的紅色水草及造景給予肯定,這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鼓舞.

以下是評審們對此作品的評語:

"Wow! Gorgeous, vibrant display. Many time tanks with a lot of red plants are garish looking. But this one is fantastic!" —Karen Randall

 (哇!真美!很鮮明的展示。很多有許多紅色植物的水缸都顯得過份裝飾了;但這一個缸子真的是了不起!)

 "Very colorful layout!! It looks like a candy store! I can see this one being a favorite of visitors in your home." —Jason Baliban

 (很有色彩的展示。看起來像是個糖果屋,我可以瞭解這個缸子應該是您家中客人最喜歡的地方。)

 "Beautiful colors in this tank! The health of the plants are obvious and the layout's red plants are well placed! Good job." —Bailin Shaw


(這個缸子裡有很美的顏色!植物健康很好,且展示的紅色植物被放在剛好的地方!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