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藻魚.JPG 

幾天前到附近的一間水族館買了一隻白玉飛狐和一隻巧克力娃娃,老闆將兩隻魚包在同一個袋子裏,我連看都沒看就帶回來了,回家後對水約20分鐘(這20分鐘我跑去看電視)就放入魚缸內,接下來幾天我都沒看到白玉飛狐的身影.....

正納悶這白玉飛狐跑那去了,一般來說白玉飛狐很容易被飼料所吸引,即使平常不出現,等餵食時通常也都會出現,怎麼這回碰上了一隻患有自閉症的白玉飛狐呢??結果今天牠終於出現了....看了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瞧.....哇利類!!!!這那是白玉飛狐啊!!看起來比較像青苔鼠吧!!!

今天還看牠吸在缸壁上(白玉飛狐那會這招啊).....昏倒,老闆您也混得太兇了吧(其實我也差不多啦),竟然賣錯魚了.

 

大和藻蝦.JPG 

在我養過的除藻生物中,個人還是覺得大和藻蝦最可靠,除藻效果也最為顯著!!

 

大和藻蝦2.JPG 

只可惜在我家附近那家水族館沒有大和藻蝦,每次要買都得到遠一點的水族館買,所以偶爾會選擇黑殼蝦來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