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紅針葉柳.JPG

 這是我第一次種植紫紅針葉柳,已經將近3個月的時間了,竟然才長這樣,在我的2.1呎缸中它算是長最慢的水草,慢得有點誇張,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所種過生長速度最慢的水草.

小紅葉.JPG

之前我一直以為小紅葉大概已經算是生長速度很慢的水草了,而在購買紫紅針葉柳時還問了一下店員它的生長速度如何?店員說很慢!於是我就把它當中景草種,種在左側,而右側的中景就種同樣生長速度很慢的小紅葉,結果都已經將近3個月了,右側的小紅葉如預期般的從石縫間鑽出來,甚至有幾株已經長得太高了,但左側的紫紅針葉柳呢??

 

長得慢的水草.JPG

鏡頭還得由上往下拍攝才看得到它,再對照一下右邊的那株小紅葉....您就可以看出來高度差很多了吧,現在的高度讓人很難發現它,因為被前方的迷你小榕及珍珠草給擋住啦,我擔心成景時恐怕根本看不到它的身影!!

 

從底下鑽出.JPG 

不過我看它可不這麼認為,上頭爬不上去....就從下頭鑽出來,好讓大家瞧瞧這美麗的身影,嗯!!算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