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缸20090501

昨天花了5個小時把2呎缸翻缸重新造景,由於此缸已連續兩個景都是以石頭為主,這次就換換口味,改以海芙蓉為主.....其實原本也不是要用海芙蓉的啦,本來這次打算使用到海邊撿來的漂流木造景,不過由於前幾天才剛開始泡水,到昨天要用時還無法沉入水中,這都怪我經驗不足,不曉得漂流木需浸泡更久的時間才行,所以只好拿出之前購買的海芙蓉(已曾使用過)來用,雖然只有三支而已,不過還好....至少能擺出個樣子,與原本預期的構圖沒差太多.

 

山上撿來的石頭

這次也用了一些從山上撿來的石頭,這些石頭經鹽酸測試也不會冒煙,我想對水的硬度影響應該不大才對.

紅絲青葉

這是網友豬頭一族贈送的水草,雖然看起來像青葉,不過我覺得有可能是紅絲青葉,只是還沒轉紅而已

無處可躲的黑殼蝦

耶!!!前景怎麼一片光禿禿的,一堆黑殼蝦到處亂竄無處躲.....其實這主要是因為我這次前景草打算種挖耳草,只是沒想到這草還真是不好買,跑了多家水族館還是沒找著,還好後來在雅拍上有找到有人在賣,只好等明天(星期一)再上網購買囉,待草來了再補種上去(這是我第一次想嘗試種植挖耳草).

這次翻缸後也多出了一些水草,有牛毛氈與牛頓草,當然也是拿來送人囉,有需要的朋友請回應,台南市的朋友請自取,其他縣市的朋友若有需要郵寄的話,請以私密回應的方式留下您的資料,我再寄給您.(請自付郵資70元)
{{這批水草已贈送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