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名片還真讓我有點感動,這不正是我的作品嗎!!

這張圖片是2008年7月份拍的成景照,算是我接觸水草以來第二個順利成景的作品,很高興能有人欣賞,還願意做成名片...實在讓人感動

這大概是去年的事了吧,有天在網路上收到一位網友的訊息,希望能用我的圖片做成名片,坦白說當時我真是樂翻了,當然是立刻答應囉,當天晚上還差點睡不著

不過當時我並不清楚這位要圖片的網友是誰,後來有天在論壇上才得知他是位水族館的老闆!!!這圖片還真是用對地方了,我想得找個機會去參觀參觀他的店才行

 

名片

經查詢....耶!店址是在台南縣善化鎮,坦白說雖然離我現在住的台南市安南區有一段距離,不過還是得找機會去逛逛.

正好這兩天公司派任務到善化,嘿嘿!!機會來啦,就在昨天下班回家前,先到這位在善化鎮的生活概念館瞧瞧,一走進店內,被嚇了一跳,因為還以為走進了寢具店....原來這生活概念館並非只賣水族用品,還包含了寢具、家具等,不過您可別因此就認為他不夠專業喔!店內有分一、二樓,雖有一些其他類的商品, 不過對於水草愛好者來說,它的水草種類與數量可是不少喔,很多甚至是不常見的草種(至少我沒見過),對我這位新手來說,有點挖到寶的感覺,當下買了兩盆水草,並開始努力發問(新手問題總是特別多)......而侯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對水草也很專業,對於我的問題都很詳盡的回答,坦白說,對一個新手而言,從老闆口中所獲得的專業資訊,往往比手中的水草更有價值.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店的規模雖不像水族賣場那麼大,不過在水草方面卻很專精,草種的選擇也不少,看樣子這回準備翻缸的2呎缸又找到了挖寶處了

最後在此祝侯老闆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